close



一百零二年愛森堡幼稚園-辰伃101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習檔案



日期:1020218日(星期一)-0731日 (星期三)


地點:愛森堡幼稚園


學校:愛森堡小班(檸檬班Lemon


學期:101學年度第二學期


年齡:4




↑↓辰伃個人資料




 


第一主題課程『台灣走透透』:




第一主題課程『台灣走透透』-101學年度第二學期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先幫我們居住的台灣塗上漂亮的顏色




做一台可愛的小火車,一起來台灣走透透


 






台灣拼圖


【找一找每一個縣市分別在哪個位置】




美食大集合


【甜的?鹹的?你喜歡吃哪一種呢?】


 






體能活動


【看我的黃金右腳,把球踢得又高又遠】




讓我麼認識了更多有趣的原住民文化


 






配對遊戲


【台灣寶島有好多動物和水果】




來喲!來喲!來看有趣又好玩的布袋戲


 






溫馨五月情


【祝福每一位媽咪母親節快樂】




溫馨五月情


【親手製作獻給媽咪的禮物】


 






母親節活動


【體驗媽咪懷孕時的辛勞,媽咪辛苦了】


 






利用美麗的客家花布來製作美麗的客家花包


 






開著小ㄅㄨㄅㄨ去找到老師指定的景點




來喔!來喔!來吃好吃的關東煮


 






辰伃第一主題課程『台灣走透透』學習評量表


 


第二主題課程『我愛夏天』:




第二主題課程『我愛夏天』-101學年度第二學期





 




 


 





紙動動小手…用色紙摺船,發揮自己的創意




夏日特色


【觀察水車的構造並體驗水車的樂趣】


 






神奇的水


【利用灑水器具創作一幅獨特的水畫】




水的魔術秀


【觀察水變成冰塊,再融化變成水,摸摸看有什麼感覺】


 






冰涼好味道


【各式美味的冰淇淋DIY




 甜蜜繽紛的冰淇淋專賣店開賣啦


 






用垃圾袋裝水,進行運水比賽,真好玩




體適能活動


Jump Jump Jump我是高空彈跳高手】


 






沙灘區


【歡迎來到ESB童樂園,體驗堆沙堡的樂趣】




好玩又有趣的影子遊戲,看我變換不同的圖案


 






夏日戲水樂


【夏天玩水是最開心的事情,好涼快啊】




夏日保健我最棒


【勤洗手,病毒通通遠離我,大家一起來洗手】


 






製作龍舟


【看看誰的龍舟最厲害】




做好的龍舟放在桌子上吹吹看,不一樣的龍舟比賽


 






陸上行舟


【體驗節慶的樂趣,我的龍舟是在路上行走的】


 




辰伃第二主題課程『我愛夏天』學習評量表


 




獎狀-101學年度第二學期


 




 




辰伃健康資料表-101年度第一、二學期


 




行事曆和課表-101學年度第一學期


 




行事曆和課表-101學年度第二學期


 


 


延伸閱讀:


【寶寶.日記】總覽


1010305-0831愛森堡幼稚園-辰伃學習檔案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柱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